投訴專區規則

 
 
爲了維護網站刊登資訊的真實性,保障用戶的良好找車體驗,讓誠信經營的賣家能快速成交,8891設立了「投訴專區」,讓買家一起共同監督和維護網站資訊的真實性,旨在做到實車實價,市場機制自動監控,建立誠信便利的中古車資訊刊登平臺。具體規則如下:
 
一、 爲了保證投訴內容的真實有效,投訴人需登入會員,並且身份必須為非賣家;
二、 投訴人必須為當事人(有去賣家店鋪現場看車);
三、 投訴人若惡意投訴或經核實為無效投訴,視情節嚴重,將限定投訴人的投訴權限,並且8891保留對該會員帳號處以停權處理的權利。
四、 發佈之投訴內容需要符合投訴的類型;否則視為無效投訴。
 
若您已經閱讀或已經發佈投訴,表示您已同意以上規定。若有以上違規行為,8891有權編輯或刪除違規資訊,並視情節嚴重性對會員帳號做出相應停權處罰。
希望各位會員刊登資訊時遵守相關規定,共同維護投訴專區良好秩序!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8891感謝您的支持!)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