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規則

 
 
爲了提高網站資訊的真實性,保障用戶的良好找車體驗,讓誠信經營的賣家能快速成交,8891設置了檢舉功能,讓買家一起共同監督和維護網站資訊的真實性,建立誠信便利的中古車資訊刊登平臺。具體規則如下:
 
一、 爲了保證檢舉內容的真實有效,檢舉人需登入會員,並且身份為非賣家。
二、 車輛資訊被檢舉後,則列為疑似虛假車輛,檢舉人查看不到車輛資訊的聯絡方式。
三、 檢舉人若惡意檢舉或經核實為無效檢舉,視情節嚴重,將限定檢舉人的檢舉權限,並且8891保留對該會員帳號處以停權處理的權利。
四、 被檢舉會員需配合客服審核,提供相關資料核實。若被檢舉會員不配合提供,8891有權對此筆疑似虛假資訊限制更新。若該會員多次不配合客服處理,客服有權將此筆虛假資訊做刪除或對該會員帳號做停權處理。
五、 被檢舉內容核實屬實,客服有權對該筆物件進行編輯和刪除處理。若會員帳號多次核實被檢舉屬實,客服有權對該筆帳號進行停權處理。
停權警告 一般停權 嚴重停權 永久停權 停權對象
有效檢舉 1次 2次 3次 4次 被檢舉人
無效檢舉 2次 3次 4次 5次 檢舉人
備註:
  1. 1.被檢舉會員被不同IP地址或不同帳號檢舉達二次,經客服聯絡核實賣家否認之情況下,則二筆無效檢舉視為一筆有效檢舉。
  2. 2.除停權警告可由電話聯絡複權外,其他停權類型若需要複權,則需要在測評期間內無任何檢舉和違規記錄,否則依次延長測評時間。
  3. 3.會員帳號內,如有被檢舉成功.則視檢舉實際情況,取消會員帳號在8891相關排行榜之權利. (若檢舉成立,則取消會員一個月的車商排行榜上榜權利)
注:具體停權標准見8891《停權規則》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