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聯絡功能說明

8891即時通服務協議(下稱本協議)適用於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旗下月臺8891汽車交易網(http://www.8891.com.tw網站功能變數名稱及次級網功能變數名稱,以下稱「本網站」或「8891」)所提供的即時通服務(即本網站前臺展示的「在線聯絡」功能,以下稱「本服務」)。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受本協議條款及條件所拘束,如果您不同意,請不要使用或取得我們所提供的即時通服務。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協議的範圍

1.1本協議是您與本公司之間關於您登入及使用8891即時通服務所訂立的協議。

 

第二條 關於8891即時通服務

2.1 8891即時通服務是指本公司提供8891會員得使用電腦、智慧型裝置或其他電子化載具,於8891網站或8891應用程式(APP)中,藉由網際網路傳送文字、圖片或其他訊息,進行可得特定之一對一即時訊息傳遞之跨平臺站內通訊服務,會員得使用本服務與8891業務相關事項進行討論(包含但不限於「預約看車」或其他通訊內容等)。

 

2.2 本服務是附屬8891網站或8891應用程式(APP)之通訊服務,可能提供多個版本(包括但不限於iOS、Android、Windows、Mac等),用戶可選擇安裝相應版本使用。

 

第三條 功能更新

3.1 為了改善用戶體驗提升服務質量,本公司將不斷努力研發新的服務功能,並為您不時提供軟體更新(這些更新可能會採取軟體修改、替換、版本升級等形式)。

 

3.2 為了保證功能及服務的安全性和一致性,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前通知而對軟體進行更新,或對部分功能進行改變或限制。

 

3.3 本服務新版本發佈後,舊版本可能無法使用,本公司不保證舊版功能可以繼續使用,請您隨時核對並使用新版本功能。

 

第四條 即時通訊紀錄

4.1 在您使用8891即時通時,伺服器會記錄您與對方的即時通訊記錄,若您有特別需要,請自行備份或保存相關即時通訊紀錄,本公司就即時通訊紀錄之消失、刪除,不負任何責任。

 

4.2若您想刪除您的紀錄,您僅可以刪除對話框中發送的部分,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刪除雙方的即時通訊記錄。

 

4.3 即時通功能會與網站刊登物件資訊進行連動,具體連動情況包括但不限於點選刊登物件「在線聯絡」後自動發送物件的圖片及其他資訊給物件刊登者,物件刊登者有權對這部分資料進行申訴後刪除。

 

 

第五條 隱私權聲明

5.1本服務關於隱私權部分,適用8891隱私權聲明

 

第六條 使用限制

6.1當您使用本服務不得有下列行為:

6.1.1發送內容中帶非本網站的網址。

6.1.2對同一會員重複發送相同內容。

6.1.3發送與車輛買賣無關的內容。

6.1.4發送任何攻擊性或政治性的內容,

6.1.5發送內容違反法律。

6.1.6其他不屬以上範例,但不符合8891服務條款或本網站使用規則之內容。

 

6.2若您違反前項規定,8891有權刪除即時通訊內容,並視情況禁止會員使用本服務。

 

第七條 暫停服務

7.1當有以下狀況發生,8891將暫時停止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7.1.1 即時通服務器異常

7.1.2 即時通功能之升級、維護、維修

 

【第八條 終止契約或停止服務

8.1 當有下列情形,8891有權終止契約或停止提供本服務:

8.1.1 會員違反本協議或8891服務條款、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內部規則

8.1.2 會員有違反法律之行為

8.1.3 會員受到停權處分

8.1.4 會員註銷8891帳號

 

8.2 8891有權基於營運考量,隨時停止提供本服務。

 

【第九條 條款衝突

9.1 本協議作為8891服務條款的下位規則。8891服務條款中已有規定的,從其規定,未有規定或本協議有特殊規定的,依照本協議執行。

 

【第十條 條款調整

我們有權,以在我們的網站上張貼方式而隨時修改本協議,所有修改條款,應自初次張貼於網站上起7天後自動生效,若您不同意修改之條款,請停止使用本服務,若您繼續使用,即表示您同意修改之條款。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