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看車反饋 > 幫助內容
看車反饋機制說明

1、什麽是看車反饋機制?


 看車反饋機制是8891實車實價計劃其中之一,目的是為您展示過往看車買家對車輛現場狀況的反饋!


2、爲什麽要新增看車反饋機制?


1)若買家現場看車,發現刊登資訊不實的賣家,可通過此渠道反饋出來,提供給後續的買家做參考,也促使賣家刊登真實的資訊;


2)若買家現場看車,遇到費用不錯的賣家,資訊刊登真實,那通過看車反饋反映出來,也可給其他買家多一個參考資料。


3、提交看車反饋有什麽要求?


1)必須是已經去過賣家現場看車的買家;


2)現場看車前,您需與賣家確認看車時間,并告知您是8891的買家(避免部份賣家在多個平臺刊登,刊登價格有些許差別)


3)為確保反饋資訊真實,提交反饋時需通過手機驗證,且一個號碼每天最多發佈5條信息;且為避免惡意反饋,同一隻手機號碼1年內最多只能反饋同一賣家的3筆物件。


4)買家所反饋信息必須真實有效,無惡意或不實資訊,否則自負法律責任。若反饋內容包含色情、誹謗、辱駡、騷擾、侵害他人隱私權(如:公佈他人姓名、電 話、地址、 存款帳號...等個人資料)、非針對該筆交易之反饋、惡意反饋或其它違反法律規定者,8891有權做編輯或刪除動作。

 

4、可以提交哪些反饋訊息呢?
車輛的現場售價、車輛是否在店、現場看車具體情況、賣家的服務態度都可;


5、我是賣家,當買家對我刊登的物件提交反饋時,8891會通知我嗎?
會的!我們會以站內簡訊、手機簡訊的方式通知您。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