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首頁旺店 > 幫助內容
旺店開通後使用功能說明

一、開通後可操作那些內容

1、店鋪功能

【裝扮店鋪】可對您的店鋪進行裝扮,設置店鋪廣告、模板等資訊。

【物件推薦】可對您帳號的物件進行推薦,在店鋪、中古車商列表頁展示。

【發佈促銷廣告】可發佈車行的公告、賣車買車經驗等內容。

【店鋪前台設置】可設置店鋪導航功能,如:關於我、最新消息、信用評價等。


2、店鋪基本資料修改

【店鋪基本資料】可編輯修改店鋪基本資料及店鋪介紹。

【店鋪介紹】可對店鋪介紹進行編輯使用。


3、店鋪加值服務

【旺店模板】付費模板(酷炫科技1200元/月、金色奢華1200元/月)。

【精選車行】精選車行同時期只允許20家店鋪購買曝光,超出20家以外的根據曝光時間往後順延。


4、車輛庫存管理

【付費刊登車輛】可查看付費刊登的車輛資訊。

【免費刊登車輛】可查看免費刊登的廣告,同時也可操作付費刊登。


5、店鋪留言管理

【特色服務申請】可申請“預約看車、免費接送、免費到付估車”功能。

【收到的留言】可對買家留言進行操作管理


6、旺店數據

【旺店流量分析】可查看了解店鋪流量分析統計,店鋪的瀏覽數、物件瀏覽數,可更快知道相關數據。


7、店鋪更新

【更新店鋪排序】操作此功能會比沒有操作的優化排序在前面,可提高曝光率。


8、續期功能

【立即續期】可直接對旺店進行續期,1個月=30天(購買加值服務時間勿大於旺店有效期,若旺店到期未續費,所購之服務將無法繼續使用。)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