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車反饋規則

1、此機制僅提供給現場看車買家,主要反饋資訊為車輛實際售價、是否在店等其他具體看車詳情。
2、反饋內容須確保為真實之評價,買家反饋內容若包含色情、誹謗、辱罵、騷擾、侵害他人隱私權(如:公佈他人姓名、電話、地址、存款帳號…等個人資料)、非針對該筆交易之反饋、惡意反饋或其他違反法律規定者,否則自負法律責任,8891有權做編輯或刪除動作
3、為確保資訊真實,買家在提交回饋資訊時需通過手機簡訊驗證,且一天最多反饋5條資訊,反饋資訊在賣家未回復前,發佈7天內可做編輯、刪除處理。
4、當賣家刊登物件收到反饋時,8891會以手機簡訊、站內簡訊通知賣家。賣家須在7天內進行回覆。

5、若有涉及惡意反饋,或賣家自行反饋,客服將刪除反饋及對相應帳號停權處理。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 ,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5572-2088,或者給我們客服中心留言。立即留言

常用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