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Harley-Davidson - [速度國際車業]Harley-Davidson V-Rod 超低里程水冷肌肉街跑

廠牌車款:
哈雷/Harley-Davidson - V-ROD
出廠年份:
2010年
外觀顏色:
銀色
排 氣 量:
1.2L
所在地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80-3號找房子
車輛售價:
96.0萬
請告知車主您在8891看到此車訊,感謝您的支持!
聯絡人:陳先生

此筆資訊已過期!

8891溫馨提示:未確定車輛真實狀況之前,請勿簽訂合約、交付訂金或車款!避免引發交易糾紛!
賣家資料
陳先生
  • 出售中:0輛
  • 已成交:0輛 
  • 查車在店率:84% (21輛)
iPhone找車軟體
8891中古車-QRCode 掃描QR code 下載海量車源! 其他下載方式
加入追蹤:0人   瀏覽人數:605人
車輛詳細資料 特色說明
車輛配備:
  • 原漆
  • 皮椅
  • 行車電腦
  • 晶片鑰匙
車輛規格:
  • 2984 公里

特色說明

VSCR(V-Twin Racing Street Custom, V-Rod)街道競技版,是哈雷第一款以Power Cruiser 為設計概念的車型,動力上採取VR1000跑車的設計,全新開發Revolution水冷引擎,採60度V 型夾角,其次高壓水沖鑄鋁合金車架、上置集氣箱等新式設計等,無不以Drag-racing 直線加速車為設定。

它流線的外型下,既保有美式機車該有的外型,又帶有濃烈的運動感,Drag-bike 的衝刺風格,就是比其他哈雷還殺,尤其是外露式骨架與鋁圈設計,V-Rod 所具備的美感,連歐日車款都無法相比。

V-Rod 不僅是最新潮的哈雷,同時它也是最快的哈雷,它所搭載的Revolution水冷引擎是由Porsche 合作開發,1250c.c.具備115hp/8500rpm 最大馬力、以及10.23kgm/7000rpm最大扭力,11.3的高壓縮比與一般8.5 的傳統車型相比,這具引擎的高性能輸出由此可以看出端倪。

起動引擎的瞬間,雙凸輪軸的聲浪已將它與老一輩的哈雷區隔開來,飽滿有力而又低沉的聲浪,V-Rod 劃時代設計,更有著一份過人的驕傲。其實V-Rod 的坐姿十分人性化,前伸腳踏讓人舒適的放著雙腿,高度適中的手把不需前傾身軀。入檔後,油門到底,引擎轉速的攀升就像雙缸跑車一般,瞬間達到紅線區,之後二檔、三檔都是同樣的迅速,而在高轉時引擎的聲浪更迷人。

完全不同於一般哈雷的加速感受,引擎強勁的力道飽滿持續。雖然V-Rod 的前傾角非常大,但是在輕巧低重心的設計下,以及搭配前120 後180 車胎,山道行駛十分靈活。V-Rod 的加速相當快,妥善的維持高轉速,V-Rod 的跑車靈魂呼之欲出。

規格諸元

年份: 2010
里程: 僅跑2900多KM
全車無任何大小碰撞
外觀及內裝與引擎狀態猶如新車
全新開發的水冷引擎
造就出順暢強韌的哈雷
飽滿有力又低沉的聲浪
給你強勁持續的加速力道
鋁合金車架有著外露式的機械美感
坐姿十分人性化讓你有舒適的長途旅行
輕巧低重心的設計讓操控變得更為靈活
這是一部成熟而且有型的肌肉街跑
絕對顛覆你以往對哈雷的既定印象

此一手美車 來電詢問 絕對給您驚喜價
請來電洽詢➜陳先生 0928-316-116
或加LINE直接詢問, ID搜尋: a316116
歡迎來店賞車 聊天 喝咖啡

速度國際車業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三段80-3號( 環中路近朝馬路口)


陳先生從事汽車買賣行業20逾年
秉持專業 親切 誠懇的理念一路至今
也歡迎大家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多多支持喔
直接搜尋: 速度國際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