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Yamaha - 二手機車 YAMAHA RAY 125CC 深灰深藍

廠牌車款:
山葉/Yamaha - RAY-125
出廠年份:
2016年
外觀顏色:
灰色
排 氣 量:
0.1L
所在地區:
基隆市中正區找房子
車輛售價:
4.8萬
請告知車主您在8891看到此車訊,感謝您的支持!
聯絡人:林先生

此筆資訊已過期!

8891溫馨提示:未確定車輛真實狀況之前,請勿簽訂合約、交付訂金或車款!避免引發交易糾紛!
賣家資料
林先生
  • 出售中:0輛
  • 已成交:0輛 
  • 查車在店率: (0輛)
iPhone找車軟體
8891中古車-QRCode 掃描QR code 下載海量車源! 其他下載方式
加入追蹤:0人   瀏覽人數:375人
車輛詳細資料 特色說明
車輛配備:
  • 原漆
車輛規格:
  • 8000 公里

特色說明

本車相關細節資料請上YAMAHA 查詢, 這邊就不再贅述了.

可加賴 : rrcs.com.tw

現金購入 7萬2 , 有意者可以小議, 差太多就別來議了.

車在基隆西定路, 要看車請約時間到基隆市西定路230 號全聯門口.

如有意試騎請先留下車款全額, 不滿意可全額退回給你. 現金不收票.

過戶我去跑, 七堵監理站, 或是跟我一起去辦也可以.

一切政府規費由買家承擔.

罰金及稅金由賣家承擔.

因非車庫車, 所以會有小部份生鏽, 如照後鏡節點, 一顆螺絲, 這樣都在圖片內.

車頭有加裝藍色LED 燈, 大燈燈泡換白強光, 車頭加裝掛鉤, 其餘沒改過. 臨檢不囉嗦, 請參考圖片.

目前跑了8000多公里陸續會再增加, 每1000都會換機油, 5000公里換過濾網, 新車有訓車1000公里.

本人愛惜車輛, 騎車都是限速內, 不會忽快忽慢, 新車好騎, 保養便宜, 都是原廠零件.

保證無事故, 無淹水, 無碰撞擦撞. 個人銷售, 謝絕車行推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