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雅久/PGO - 自售 jbubu 115 蒂芬妮藍 女用車 車況佳

廠牌車款:
比雅久/PGO - Jbubu 115
出廠年份:
2011年
外觀顏色:
藍色
排 氣 量:
0.1L
所在地區:
找房子
車輛售價:
4.1萬
請告知車主您在8891看到此車訊,感謝您的支持!
聯絡人:徐先生

此筆資訊已過期!

8891溫馨提示:未確定車輛真實狀況之前,請勿簽訂合約、交付訂金或車款!避免引發交易糾紛!
賣家資料
徐先生
  • 出售中:0輛
  • 已成交:0輛 
  • 查車在店率: (0輛)
iPhone找車軟體
8891中古車-QRCode 掃描QR code 下載海量車源! 其他下載方式
加入追蹤:0人   瀏覽人數:549人
車輛詳細資料 特色說明
車輛配備:
  • 暫無
車輛規格:
  • 2.25萬 公里

特色說明

【出售原因】這台是我老婆上班通勤用車,公司離住家很近,所以里程只有2 萬多公里而已,狀況非常之好,最近老婆想改騎電動車,所以決定將這台漂亮的蒂芬妮藍JBUBU 賣了。

【機車狀況】後照鏡( 剛換新) 、手把( 剛換新) 、前煞車來令片( 剛換新) 、機油( 剛換新) 、電鍍飾板( 已有除鏽處理) 、前後兩輪台( 紋路很深) 、引擎無任何問題。

【保證】從未改裝過、電路從未動過、無更改里程、無發生事故、無泡水。

【外觀】根本與新車沒兩樣,就如同照片一樣漂亮,我們的照片是2017/8/31 在台南市巴克禮公園那邊拍攝的,絕無修圖,所見及所得。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電試車,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台JBUBU 的車色( 蒂芬妮藍) 是二手市場可遇不可求的。

★外縣市朋友可從台南《仁德交流道》下,下交流道約5 分鐘車程即可抵達。

★我們試車的地點在: 台南市東區文化路停車場的空地。

★電話:0952130007 徐先生

★LINE ID:jerrybest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