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你敢特立獨行嗎?雪鐵龍C5 Aircross試駕
小鍾
小鍾17年試車經歷熱愛飄移
4.5萬瀏覽/
概覽:
計畫入手中型SUV嗎?打算追隨主流挑一部RAV4或CR-V,還是想來點不一樣的? C5 Aircross獨特性爆表,你敢挑戰世俗印象嗎?

相信多數人對雪鐵龍品牌感到陌生,更別說將於六月發表的C5 Aircross,這車去年底才在歐洲上市,對比總代理寶嘉聯合過去作風,這回導入新車的手腳算是相當快速!C5這系列在雪鐵龍品牌行之有年,屬中型車級距,過去曾引進國內,但後來隨著品牌代理中斷而退出市場,年輕車迷應該毫無印象,而Aircross則是雪鐵龍旗下新的SUV產品系列,因此應該就能明白C5 Aircross的定位,是一款標準的中型SUV。

C5 Aircross引進三種配備規格,一率搭載1.6升渦輪引擎+8速手自排,此回試駕的是Shine版本,配備算相當完善,目前大家關注的主動安全防護,車道偏移主動修正、主動剎車輔助、駕駛人注意力警示、ACC智慧定速、自動停車系統均俱全。價格方面,入門Feel為138.8萬,Shine為146.8萬,至於頂規Shine+則開出155.8萬。

【編輯短評】

非主流的優質選擇

C5 Aircross價格會在140~170萬之間,對比同級,屬於高價設定,並不讓人意外,品牌加上定價策略,注定小眾!但扣除幾乎無解的這兩點,回到車輛本身,與眾不同的內外設計、內裝機能出色、充足的動力、還不錯的舒適性、主被動安全輔助系統齊全,唯一能挑剔的,大概就是希望後座膝部空間能再大一點。在找一部非主流、與眾不同的SUV嗎?C5 Aircross值得考慮。

215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itroenC5 Aircros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