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台北車展】Skoda小改款Superb搶鮮亮相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5萬瀏覽/2019-12-27
概覽:
除了全新掀背Scala,小改款Superb也現身2020台北車展,不過原廠表示此次同樣為「純展出」,正式導入等相關資訊得等之後才會有進一步訊息。

小改款Superb車系無論是房車或Combi版本在車身尺碼上都與先前相去不遠,軸距同為2841mm,現場展出的為房車版本,水箱護罩仍舊保留家族化直瀑式造型,不過輪廓與細節經過修飾,兩側頭燈組內部也獲得更新,加上新式樣霧燈與前保桿,為小改款Superb帶來更俐落的視覺感。

尾燈經過重新設計,雖說輪廓沒太大調整,但追加橫貫尾門的鍍鉻飾條妝點,內部亦獲得更新,加入動態方向燈,此外,並沿襲自Scala以來的新世代家族化設計,在車尾使用Skoda字樣取代廠徽。

原廠也替小改款Superb車系追加新款鋁圈,造型較先前更具張力,展示車搭載的為19吋式樣,大小為氣勢呈現加分。

展示車為頂規L&K版本,於窗框、側裙、前後保桿等處追加鍍鉻材質,營造質感與豪華度加分的視覺形象,當然L&K徽飾少不了。

小改款Superb車室格局鋪陳變化不大,以用料的提升強化內裝質感呈現,L&K版本擁有專屬飾板與飾條,妝點出能呼應外觀、更成熟的視覺效果,並標配CANTON音響系統。

L&K版本支援雙前座電動調整、記憶功能,座椅上的徽飾更能讓人一眼辨識其身分。

皮質座椅為國人愛用之設定,後座依舊擁有寬裕的乘坐空間,加上空調介面,對夏天炎熱的台灣很是受用,不過後座中央隆起略高,難免影響中央乘員的腳部擺放。

後廂平整度不俗,開口也夠寬,不過有明顯的高低差,難免影響拿取物品時的便利性。

小改款Superb車系在國外提供相當豐富的動力配置,預計屆時導入的動力還是會以2.0 TDI(190hp)、1.5 TSI(150hp)2.0 TSI(190hp和272hp)為主力。

62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