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20台北車展】Fabia R5驚喜現身!Skoda Scala預告登場
吳岳
吳岳體驗車的靈魂
2.3萬瀏覽/2019-12-10
概覽:
Skoda近年來產品越趨多元,台灣市場的銷售表現也越來越好,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上,Skoda原廠將會帶來全新的掀背車款Scala,此外還有WRC傳奇冠軍Fabia R5驚喜現身!


近年來全球銷售表現良好的Skoda在台灣也相當長進,不僅是銷售數字屢創新高,就連新產品的導入也相當快速,新世代的掀背車款Scala也在原廠的積極爭取下,即將在台北車展上現身,雖然並不會有售價的預告以及內裝的展示,但Skoda官方表示這輛車會在農曆年後進行發表,屆時售價也會讓大家相當驚喜!

車展當中還可見到全車系2020年式的更動,而受到大家喜愛的Kodiaq在外觀上的改變更為明顯,尤其是車後方的廠徽取消,改用了置中的字體取代,相信未來也會有越來越多車款改用這樣的設計。

而另外一點的改變就是盲點偵測系統的提示燈變得更大且安裝在後照鏡的內部,偵測範圍並從先前的20公尺擴增至70公尺,更具有提醒駕駛人的效果,也能夠讓駕駛提早預判變換車道的狀況,對於安全行車得以更佳掌控。

此外Skoda也將會在車展上展演WRC五屆冠軍車款Fabia R5,處於WRC2組別的R5,採用了1.6升渦輪增壓引擎設定,擁有280hp/36.7kgm的最大輸出,四輪驅動的設定才能應付比賽的越野需求,車重控制在1230kg以符合賽事規定,如果你在台灣想要買這輛車其實也沒問題,只不過要花上700萬台幣才有辦法成真,而且還不能上路。

在這次的台北車展上,Skoda更貼心的設計了車主的休憩專區,也是品牌首次規劃這樣的場所專供車主使用,且在表演當中將會融入虛擬人偶與真人Model的互動橋段,展現Skoda品牌活潑且前衛的一面。

71
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kodaFabiaScala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