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更年輕化、首搭最新多媒體 CR-V雙生車對岸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8萬瀏覽/2019-12-02
概覽:
CR-V雙生車、由對岸廣汽本田推出的Breeze,新車正式發表。

●推出Black Edition版本
●Honda Sensing為高階車型標配
●提供2.0升Hybrid、1.5升渦輪動力

新車尺碼為4634x1855x1679mm,軸距達2661mm,尺碼與CR-V相近,Breeze外觀在水箱護罩、LED頭燈組方面採用與CR-V不同的設計細節,反倒類似Civic、Accord更多些,原廠表示,新車設計較CR-V更趨向年輕族群胃口。

全車系標配LED頭燈組,尾燈組式樣更是為品牌少見,內部設計不免讓人聯想到BMW新世代車款,並為廣汽本田旗下陣容中,首款提供感應式電動尾門的車款,不過僅頂規車型標配。

提供6種車色,另依車型不同,搭載17~19吋鋁圈。

Black Edition版本藉由專屬19吋燻黑鋁圈、鍍鉻飾條、車身多處施以亮黑塗裝、內外銘牌等配置,為新車提供更有肅殺氣息的風格之選。

車室與CR-V幾乎如出一轍,但增加紅色配色,加以麂皮材質,以及重新設計的座椅,增添運動化氣息之餘,相信也更對年輕人的胃口,Black Edition版本則擁有專屬徽飾的座椅。另全車系標配7吋液晶儀錶,高階版本追加7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全景天窗等配置。

除了全車系標配的7吋液晶儀錶,頂規車型再追加HUD抬頭顯示幕。

高階版本擁有的7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搭載品牌在對岸首見的Honda Connect 2.0介面,支援娛樂、導航、車況信息、支付寶等功能。

Honda Sensing為高階車型標配,整合ACC、LKAS車道維持、RDM車道偏移抑制、車道偏離警示、CMBS碰撞緩解煞車、TSR交通號誌識別、盲點偵測等系統。

動力方面,Breeze提供2.0升Hybrid、1.5升四缸渦輪(如圖)兩種選擇,前者以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2具電動馬達,綜效輸出212hp;後者則可產生190hp/24.8kgm之最大出力。

65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R VHondaBreeze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