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9年洛杉磯車展 Toyota RAV4 PHEV確定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2萬瀏覽/2019-10-11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五代RAV4可望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的消息,如今Toyota正式公布新車將於2019年洛杉磯車展亮相!

目前原廠對於新車釋出的資訊甚少,僅以一張廠照作預告,外觀除了後葉子板上的充電插槽、前葉子板上的銘牌為最明顯標識,前霧燈與前保桿式樣亦與其他版本有所不同,藉由鍍鉻飾條妝點出更具質感的視覺效果,原廠並為新車提供新的Supersonic Red車色。

此為國外捕獲的RAV4 PHEV偽裝測試車。

動力規格尚未可知,但外界多推測,RAV4 Plug-in Hybrid預計會搭載與現行 Hybrid版本相同的2.5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但可望改採更大容量的鋰電池組,使其擁有更出色的純電續航里程,預估為48km。

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可依不同車型進行變化,Toyota預計自2020年起,推出10款電動車,其中就包括以e-TNGA打造的6款全球化車型,RAV4 EV不排除在此名單之中。

由於以TNGA平台打造,五代RAV4擁有高度兼容性的特質,成為能推出更多動力選擇的主因,除了即將現身的RAV4 PHEV,純電版RAV4或許也可以期待一下,畢竟2012年時,Toyota就曾經推出RAV4 EV,如今有了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加持,還有與其他車廠的合作關係,屆時在電池組技術、續航力表現等方面,相信都不會令人失望。

101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