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首款四缸M款車型!292萬起BMW X2 M35i登台
單世旻
單世旻視車如己出
1.8萬瀏覽/2019-06-24
概覽:
去年九月BMW為X2車型推出頂規X2 M35i車型,如今該車正式以292萬元於台灣進行販售。

●台灣首款四缸M款車型
●最大輸出306hp
●標配M Sport座椅

作為BMW X2全新頂規車型,X2 M35I以售價292萬元正式登台,而這也是台灣市場首次獲得四缸引擎的M款車型!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2.0升四缸單渦輪引擎,並擁有306hp/45.9kgm輸出表現,此外,這也是而這也是量產M款車型首次由六缸引擎變為四缸規格。

配合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xDrive四驅系統後,X2 M35i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9秒便能完成,但相較於同級對手AMG A35的4.7秒仍多出0.2秒。

此外,新車除了改良後軸設計外,更提供M Sport制動套件、可調式M Sport懸吊,原廠也宣稱由於前軸搭載M Sport前差速器,操控表現將有所提升。輪圈搭載M款20吋雙輻式輪圈,並搭配225/40 R20的輪胎規格。

外觀方面,M Sport車型除了加大位於前保桿的進氣壩面積外,同時也透過M Performance獨有鈰灰色飾條強化水箱輪廓。

車側配合明顯腰線設計、黑色高光澤窗框與鈰灰色後視鏡蓋後,使整體運動氛圍獲得強化。

車尾則維持一般X2的架構,以圓潤的後保桿配合有稜有角的下襬設計,以此增加跨界質感。

尾管使用M款直徑100mm的左右單出式鈰灰色設計,比一般車型擁有更具侵略風格。

中控台維持一般車型的架構,並新增鋁質格紋飾板以及藍色飾條增添質感。

方向盤採用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配備8.8吋中控觸控螢幕以及M款抬頭顯示器,並比一般車款多出手寫功能,此外,音響揚聲器數量從一般車款的6顆增加至12顆,以增加音響效果。

M款運動化前座跑車座椅以及M款縫線安全帶也是新車的標配項目,此外,駕駛座記憶功能也強化使用上的便利性。

後座亦加入Alcantara麂皮材質,並提供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而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是內裝的另一項特色。

尾廂容量為470L,後座打平後,最大可達1355L的容積表現,其他還有尾門感應起閉以及電動尾門起閉系統都在標配清單之中。

70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X2 M35i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