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款暴力鴨出沒!Toyota歐規大改款Yaris性能版測試車首度現身
Vincent
Vincent車壇大小事中立評論
4.1萬瀏覽/2019-04-20
概覽:
歐規大改款Yaris首度在紐柏林賽道現身,預計明年發表,性能版威力也會更上層樓!

●外觀更激進
●可能採1.8升機械增壓引擎
●可望2020年歐洲登場

現行Yaris征戰多年,已進入改朝換代時程,而在歐洲市場,大改歐規Yaris偽裝測試車照浮上檯面,即便具體細節包覆嚴實,甚至用現行歐規頭尾燈組作掩飾,但寬體車身與雙出尾管仍透露了其新款身份,且是高性能版本。

圖為Yaris GRMN,Toyota推出時全球限量僅600輛,歐洲就獲得400輛配額。

自「性能豐田」計劃啟動後,Toyota不僅在日本市場推出多款GR系列,歐洲地區現行Yaris推出性能版GRMN,並以限量400輛作為行銷策略來搶攻微型鋼砲市場。

除此之外,Toyota在去年巴黎車展發表Yaris GR Sport,後續更和瑞士專利局申請Yaris GR的商標專利,顯見運動化版本對於當地市場有相當程度的吸引力,也透露原廠有意繼續強化當地Yaris的性能陣容。

圖為現行Yaris GRMN所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

關於下一代Yaris性能版的動力設定,具體消息仍是謎團,但不排除會借鏡現行Yaris GRMN,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預計最大輸出212hp/25.4kgm。

目前新車發表時間尚未確定,但有傳聞指出,日規大改款Yaris預計將在今年10月的東京車展發表,無獨有偶,同級對手Honda Fit也可能在今年第三季現身。至於歐洲市場方面,由於海外市場推出時程較晚,推測最快也要2020年才會推出,屆時或許有望得見性能版Yaris同台登場。

----------------------------------------------------------------------------------------------------------------------
●8891汽車『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加入連結>>點擊查看群組入口<<
這裡有專業的小編與熱情的車友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
討論每日趣聞,分享個人經驗,想以車會友,現在就加入!
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54
2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Yari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