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首曝定裝照!新一代Altis即日起正式開訂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4.5萬瀏覽/2019-03-16
概覽:
如同8891新車早先報導,新款Altis打出70.9萬起的預售價,原廠並宣布於即日起開放訂購,新車預計於27日發表上市。

新世代Altis宣布開放訂購,推出三汽油、兩油電共五車型編成,取消原本入門定位的雅緻款,價格範圍落在70.9萬~89.9萬之間,而台版新Altis的定裝造型,也隨預購活動一併公開!

不同於北美版有著接近Auris的銳利跑格,導入TNGA底盤的新Altis比照著國際版造型,外型融入不少Camry般的家族設計。國內自豪華版以上配備16吋鋁圈,但造型較海外版本略為樸素;至於LED頭燈則為頂規款之專屬配備,其餘車型均採鹵素光源。

尾部則採照與車頭呼應的後保桿設計,標配於中高階車型的立體光條式LED尾燈,更增添了Toyota高級品牌Lexus之既視感,至於連貫兩側尾燈的鍍鉻飾條,則有著接近Mazda6的風格。種種新設計元素,讓新Altis在外型質感上比起前代更顯上乘。

新Altis的內裝鋪陳較前代更趨簡潔,並透過中高階以上車型標配的7吋儀錶資訊幕(尊爵以上)與8吋中控螢幕(汽油尊爵與Hybrid旗艦)來提升科技感。此外,全車系座椅均採皮質鋪面,唯中高階版本將搭配對比雙色調之車室風格。

作為全車系標配項目,新一代Altis在安全方面導入7具氣囊與TSS主動預防安全系統,後者包含有PCS預警式防護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功能。

動力除了續用140hp的1.8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也自本帶導入了122hp的1.8升油電動力系統,算是彌補了C-HR未導入油電版的缺憾;原廠並宣稱Altis Hybrid在理想情境下可繳出25.8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8891汽車『Toyota車友交流群』 熱情招募中!
邀請鏈接:http://line.me/ti/g/0V6zLyK4fv
這裡有專業小編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想以車會友,分享趣聞經歷現在就加入!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97
3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