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緊隨RAV4之後 豐田新一代Altis傳3/27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8萬瀏覽/2019-02-23
概覽:
先前就報導過,豐田在台賣最好的兩台車:RAV4和Altis,將會陸續在3月在台上架,除了前者已知3/4登場,最新消息指出,大改「神車」預計3/27發表!

作為首款以TNGA平台打造的國產化車輛,新一代Altis預計外觀會比照歐規Corolla Sedan(如圖)辦理,高階版本有機會搭載LED頭燈,並不排除導入ACC的可能。

動力方面,據業務端流出的訊息,將提供1.8升Hybrid系統配置,綜效輸出為122hp,至於汽油車型,則應會以1.8升NA設定為主。

而五代RAV4日前也正式於國內官網上宣布開放預購,並公布三動力、六車型的接單價格,2.5升NA 4WD版本,擁有越野風格的外觀特色,其餘為一般式樣,全車系標配7氣囊及TSS主動安全。

2.0升車型沿用與Auris同型的173hp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搭配模擬10速CVT無段變速系統,並統一採前驅設定。強調越野風格的Adventure四驅版,則搭載Lexsu ES 250同型的207hp直四NA動力及8速手自排,2.5升油電款則有著Camry Hybrid相同的動力系統,前驅版與四驅版分別有著218hp、222hp的最大綜效輸出。

8891汽車『Toyota車友聊天群』 熱情招募中!
這裡有專業小編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想以車會友,分享趣聞經歷現在就加入!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121
26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RAV4Altis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