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豐田日規RAV4網頁更新 TRD、Modellista套件現身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0萬瀏覽/2019-02-22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日規新世代RAV4將於明年春季在當地上市的消息,如今當地網站也更新了日規式樣的網頁,並可見TRD、Modellista套件的推出,順帶一提,國內則是預計於3/4發表。

網頁換上日規式樣

去年底日本原廠就以專屬網頁預告新世代RAV4將於今年春季在當地上市,不過當時採用的是美規及歐規版本的廠照,如今換上日本式樣,可見其除了一般款,也將提供水箱護罩、前後下護板及前後保桿都更具越野氣息,如美規Adventure車型的版本(如圖)。

車室一如其他市場之鋪陳,藉由大量水平線條創造視覺寬廣度,多媒體系統、附中央顯示幕的儀錶都沒少,並藉由雙色配置,營造更鮮明的視覺效果。

整合AHB智慧型遠光燈切換、加入偵測自行車和夜間行人的PCS撞擊預警系統、LTA車道追蹤輔助、LDA車道偏離警示、RSA道路標誌輔助,以及全速域主動跟車等系統的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將為日規版本全車系搭載。

此外,還會提供原廠選配套件、TRD與Modellista套件,搭載TRD套件的車型,廠照是以越野版本為基礎,藉由前後保桿、前下護板、側裙、車貼、輪拱、車頂行李架、專屬鋁圈,甚至車外後視鏡等細節處的妝點,營造更為濃郁的粗獷氣息。

至於搭載Modellista套件的版本,示意圖以一般款為基礎,加諸寬體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且均施以車身同色處理,加上專屬鋁圈,氣勢儼然更上一層。

為應付重新導入日本市場的新世代RAV4銷量,原廠也於日前正式啟用日本愛知縣大府市的長草廠生產線,動力則預計提供2.5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2.5升Hybrid系統。

國內預計3/4發表

五代RAV4日前已正式於國內官網上宣布開放預購,並公布三動力、六車型的接單價格,2.5升NA 4WD版本,擁有越野風格的外觀特色,其餘為一般式樣,全車系標配7氣囊及TSS主動安全,後者包含ACC主動調距定速、PCS碰撞預防、LDA車道偏離警示及AHB自動遠光燈等系統,但先行資料並未指出系統是否提供車道維持及全速域定速等機能。

動力方面,2.0升車型沿用與Auris同型的173hp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搭配模擬10速CVT無段變速系統,並統一採前驅設定。強調越野風格的Adventure四驅版,則搭載Lexsu ES 250同型的207hp直四NA動力及8速手自排,是車系中唯一非CVT變速的車型。2.5升油電款則有著Camry Hybrid相同的動力系統,前驅版與四驅版分別有著218hp、222hp的最大綜效輸出。

●8891汽車『Toyota車友聊天群』 熱情招募中!●

這裡有專業小編們為你解答買車、用車、養車甚至是修車的疑問,想以車會友,分享趣聞經歷現在就加入!讓8891帶你掌握第一手的業內消息!

59
1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RAV4Toyot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