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神車」不是只有Altis!2018年各國銷售王揭曉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1萬瀏覽/2019-01-29
概覽:
2018年度各國汽車銷售榜單陸續揭曉,在民情不同的其他國家,什麼車賣最好?或許你想都沒想到的車款,會是其他市場的「金雞母」(數據來自best selling cars blog)!

台灣 Toyota Altis

即便連續幾年都呈現銷售量下滑的趨勢,但Altis始終穩穩霸住台灣汽車銷售冠軍寶座,大改款新車作為國內首部國產化的TNGA底盤之作,眾所矚目,據銷售端流出的資訊,將會提供1.8升Hybrid油電動力,且預計在3月底跟隨小改款 Prius、新世代RAV4其後登場。

日本 Honda N-Box

K Car是日本特有的車型,N-Box尺寸雖小,但可是替Honda賺進了大把的鈔票,不但已連續3年成為當地此級距銷售量最佳的車款,2018年更以和第二名近9萬輛的差距,穩居日本銷售王!

中國 VW Lavida

Lavida在對岸稱為朗逸,和Bora(寶來)是VW於當地推出的專屬產品,為一款中型房車,甫於2018北京車展推出新一代車型,並改採MQB平台打造,打敗即將推出改款車型的Nissan Sylphy(軒逸)和曾創下年銷售70萬台紀錄的中國「神車」五菱宏光!

美國 Ford F-Series

F-Series自1948年開始生產以來,至今推出達12代之多,尤其在美國市場極受歡迎,從1977年以來,一直穩居當地最暢銷的貨卡寶座,登上當地年度銷售冠軍讓人毫不意外。

法國 Renault Clio

(圖為現行第四代Clio)

Renault Clio這部掀背小車,或許國人沒那麼熟悉,但它在法國可是賣的嚇嚇叫,連續蟬聯8年銷售王寶座,預計將於1/29(當地時間)推出大改款車型。

英國 Ford Fiesta

即便許多海外市場,如美國、澳洲因為轉移銷售重心至休旅車型,陸續於本代停售Fiesta車型(澳洲僅提供ST版),包含國內未來可能也將比照辦理,不過英國人依舊很愛。

德國 VW Golf

現行來到第7代小改款的Golf,8代新車預計今年得見,VW將為其導入48V Mild Hybrid技術,預估車身尺碼可能會放大,外觀則更強調運動化氣息的呈現。

澳洲 Toyota Hilux

Hilux是Toyota在全球市場相當熱賣的中型貨卡,而台灣在管制雙廂貨卡解禁後,日前也傳出和泰豐田有意導入Hilux的消息,時程約莫會在今年第三季初。

泰國 Toyota Hilux

韓國 Hyundai Grandeur

Hyundai Grandeur作為品牌旗艦房車,目前已至第六代車型,外觀援用豪華品牌 Genesis旗下產品的設計元素,加上內裝用料、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展現其氣勢與身分,在「愛用國貨」的韓國當地,銷量表現也相當符合其身分。

117
3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AltisGolfF Series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