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不只浪漫、也很實際 實拍Citroen Berlingo法式商旅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4.7萬瀏覽/2019-01-03
概覽:
選擇在2019台北車展上公布預售的Citroen Berlingo,車展上並未展出實車有些可惜,不過沒關係,8891新車今日走訪新車的巡迴展示活動,實拍給你看!

即將於國內開賣的三代Berlingo,甫於2018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採新世代EMP2模組化平台打造,國內導入的為長軸版,車身尺碼為4753x1848x1849mm、軸距達2975mm,為7人座設定,採Live MT6、Live、Feel和XTR共4車型編成,預售價分別為98.8、108.8、119.8和128.8萬元。

現場展示車為Feel車型,Berlingo外觀導入Citroen新世代家族化語彙,呈現不同於一般商旅給人的印象,充滿前衛風格,XTR車型在外觀上擁有專屬設計,包含前保桿和車側的對比色飾條、前後下護板等,增添更鮮明的視覺效果。

全車系標配LED日行燈,頭燈均為鹵素光源設定,Feel以上車型則追加頭燈HBA智慧型遠近燈切換功能。

Feel車型搭載16吋鋁圈(如圖),頂規的XTR版本則為17吋。

車室包含中控曲線、空調出風口輪廓等,均呼應外觀的年輕化風格,不同於一般商旅給人的成熟形象,並可從中控、門飾板材質的運用,體會到些許「法式浪漫」,中央鞍座與排檔座採懸浮式設計,全車系標配雙區恆溫空調,Live以上版本多了方便的換檔撥片,而頂規的XTR除了擁有內裝專屬配色,並獨有HUD抬頭顯示幕和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8吋多媒體系統為Feel以上車型標配,可支援鏡射、手機連結等多種功能。

6具氣囊、ASB主動式剎車輔助、ISA智慧型速率調整、LKA車道維持、SLI速率掃描辨識等,為全車系標配,Feel以上車型再增加ACC和盲點偵測,以百萬內可入主的商旅來說,主被動安全算是十分完善。

雙側手動側滑門為全車系標配,Berlingo更強調的是儲物功能,包含中控、閱讀燈上方、前後排地板,都設計有置物格,此外,手套箱中有空調出風口設置,具保冷功能,也有人手一機時代必備的USB插槽。

二排除了出風口配置,亦可調節風量,而地墊掀開就能看到先前我們提到的隱藏式儲物格。

入門的Live MT6和Live車型,採6/4分離二排座椅、三排兩張獨立座椅設定,Feel以上版本實用性更甚,附有後座餐桌板,以及二排獨立三張座椅之配置,前排座椅也可折疊,使其乘載機能獲得更方便靈活運用的優勢。

雖無一鍵傾倒功能,但座椅操作也顯簡易輕鬆,只需將二排座椅前傾,不過由於整體設計,得先踏上門檻,再向上踩著二排座椅後方才好進入車室,相對而言,下車時需更加靈活小心。

第三排座椅為獨立設定,加上可前後滑移,對乘坐空間的充裕感有加分之效,乘坐起來,第三排體驗並不會輸給尺碼比Berlingo大上一號的7座商旅。

同樣為Feel以上版本標配,後擋風玻璃可獨立開啟,若只需拿取小型物品,能省去開啟行李廂門的麻煩。

尾門離地高甚高,還好有拉環設計,撇除「身高歧視」的問題。

若有需求,三排兩張獨立座椅可拆卸,不過一張座椅重達16kg,建議男生操作比較適宜,而行李廂雖有門檻高低差,但整體平整度不俗。

全車系統一搭載1.5升BlueHDi渦輪柴油引擎,最大輸出為130hp/30.6kgm,除了入門的Live MT6車型搭配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其餘版本皆採用8速手自排變速箱。

222
2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itroenBerlingo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