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只賣195萬!全球唯一GTA V Banshee實車線上標售中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1.6萬瀏覽/2018-12-27
概覽:
開啟你真實的GTA人生!真實版Banshee再度釋出二手市場,比照GTA V遊戲中之造型,全球絕無僅有的收藏品。

●以Dodge Viper為基礎打造
●由West Coast Customs改裝
●13185km行駛里程無事故車

還真的什麼都賣!玩過《俠盜獵車手GTA》系列遊戲的一定不會對Bravado Banshee感到陌生,而且如今你也有機會在真實世界擁有一輛!有美國中古車商稍早在ebay拍賣網站上開賣一輛全球唯一的Banshee實車,並開價195萬元。

這輛絕無僅有的真實版Banshee,最初於2013年做為GTA系列遊戲開發商Rockstar Games的宣傳活動獎品,實車原型為2006年式的第三代Dodge Viper SRT-10,並由曾參與拍攝MTV改裝實境秀《愛車大改造》的West Coast Customs經手,依據遊戲中車款進行改裝。

外觀上換上與遊戲車款相仿的造型套件,配置19吋鍛造鋁圈,廠徽、銘牌亦改為遊戲中車廠廠徽與車名。不過,由於遊戲車款內裝本來就與Viper有高度相似,因此內裝變化幅度相對不顯著,但仍在細節處盡可能忠實呈現遊戲樣貌。

考量真實版Banshee改裝範疇僅針對外觀及內裝造型做修改,因此在動力上仍維持原廠517hp/73.93kgm的8.3升V10引擎,而非遊戲車款的V8設定;變速箱亦保留原廠的6速手排,並可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根據車商所述,該車至今僅有1.3萬餘公里的低里程數,並從未有事故紀錄。

51
1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DodgeVi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