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8洛杉磯車展 豐田美規Corolla追加Hybrid車型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1萬瀏覽/2018-11-28
概覽:
王牌留在發表後?Toyota預告將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上展出新一代Corolla Hybrid,新車規劃於,成為展攤上繼四驅Prius外的另一品牌油電亮點!

●美規Corolla首搭油電
●沿用Prius動力系統
●預計明年春季上市

美規Corolla終於裝上電池啦!原廠曾在本月稍早的廣州車展上預告,將在超過90個國家中,上架Corolla Hybrid油電房車;而作為實踐規劃的第一步,原廠預告首次進駐美國市場的Corolla Hybrid,即將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並預計於2019年春季正式在當地上市。

Corolla Hybrid在動力系統上將沿用四代Prius的動力配置,意即搭載綜效輸出121hp的1.8升四缸汽油引擎與雙馬達之油電系統;搭配e-CVT變速機構,原廠宣稱能帶來21.25km/L的油耗表現。此外,由於配備之鎳氫電池設計於後座下方,因而得以保留與燃油款相同的尾廂空間及6/4分離後排座椅。

Corolla Hybrid在內裝設計上大致與上圖標準款相同,並標配同高階車型之8吋中控多媒體螢幕。

除了換上15吋鋁圈和低阻力配胎來增加運行效率,Corolla Hybrid不論內外幾乎與標準車型一致,並標配二代TSS主動預防安全系統。內裝比照高階車型配備8吋中控螢幕,駕駛模式則在標準、節能、運動等模式外,增加純電模式供選擇。

69
10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