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Creative Bespoke意圖讓AMG GT S以下犯上!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9,009瀏覽/2018-11-28
概覽:
Creative Bespoke將AMG GT S打造成火紅惡魔(但不是沒穿褲子先生),即便車系頂規的GT R大概都需敬畏三分!

●增碳纖維空力套件
●性能表現更勝GT R
●可客製化內裝設計

AMG GT雙門跑車車系,按性能等級區分依序為入門的GT、GT S、GT C和頂規的GT R。不過,在美國改裝廠Creative Bespoke的打造下,就算是車系中階的GT S,也能有著不亞於GT R的兇悍造型及性能表現!

Creative Bespoke為GT S換上更具侵略感的空力套件,並於細節處採碳纖維材質,強化性能味的同時,也有助整車輕量化和提升穩定性。相對於前保桿給人「張牙虎爪」的氣勢,後保桿大致維持既有造型,但增加擴散整流設計減少車尾紊流;至於同以碳纖維打造的尾翼,則略帶畫龍點睛的效果。

搭配性能風格,水箱護罩雖維持Panamericana直瀑造型,但與廠徽同樣換為炭纖維製品。值得一提的是,引擎蓋除了新增打孔設計強化散熱,中央部分更採透明玻璃,讓人一眼窺見其中蠢蠢欲動的V8心臟;Creative Bespoke表示,這樣的設計是受到Corvette ZR1所啟發!

換下了原廠鋁圈後,Creative Bespoke讓GT S穿上由ADV.1出品的客製化20吋大尺碼鞋款,略帶漩渦狀的造型頗為動感。輪圈均採消光棕噴塗,搭配艷紅色的車身,在陽光照射價格外亮眼!在採用H&R運動懸吊後,不僅強化操控表現,車高進一步降低,外觀上也更具低趴氣勢。

而相較於原廠的515hp/68kgm的性能表現,4.0升V8雙渦輪引擎經Creative Bespoke重新調校並換上改裝排氣系統後,輸出增漲至622hp/83kgm。這樣的輸出實力讓這輛GT S僅需3.5秒左右便可自靜止加速至100km/h,動力數據甚至高於車系頂規的GT R(577hp/71kgm)!

示範車型在內裝上維持原廠設計,紅黑雙色調的混搭風格本身就十分活潑動感,更與外觀車色相呼應。Creative Bespoke亦表示提供客製化服務,車主可根據需求打造專屬內裝或更換用料。

47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BenzAMG GT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