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GVC Plus+2.5渦輪 追加新車型 美規新年式CX-5登場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5萬瀏覽/2018-11-12
概覽:
日規CX-5推出新年式更新後,美規版本也比照辦理,除了新增2.5渦輪動力、導入GVC Plus,另追加質感呈現更上一層的Signature車型。

●2.5渦輪出力為250hp/42.9kgm
●Signature車型質感強化
●GVC Plus為全車系標配

在外觀並無變化的前提下,新年式CX-5 Signature車型著墨於內裝用料,透過Caturra Brown Nappa真皮包覆座椅、木質飾板與緞面鍍鉻材質的搭配、車縫線的運用,並配置無框車內後視鏡、LED氛圍燈、黑色頂篷等,呈現更佳的質感。

此外,Signature車型標配有其他版本列為選配的360度環景,而全車系則加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雙前座通風功能,增添便利性。

一如先前我們報導過的,2019年式CX-5追加2.5升渦輪汽油動力,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出力為250hp/42.9kgm。

此外,全車系導入「GVC Plus」G力導引控制系統的強化版本,作用是於車輛行駛時,透過偵測方向盤和車速,自動調整引擎扭力輸出,讓車輛動態更穩定,而GVC Plus再加入煞車控制,原廠並指出此系統在高速變換車道及濕滑路面上亦適用。

110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X 5Mazd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