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原廠證實!BMW iX3純電休旅Made in China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2.5萬瀏覽/2018-07-10
概覽:
基於現行X3打造的純電版本iX3,經BMW原廠證實,將採中國製造策略,並外銷全球市場。

●品牌首款純電休旅
●目標續航力400km
●預計自2020年量產

今年北京車展上,原廠發表了基於新款X3打造的純電概念車iX3 Concept,並外傳市售版屆時將在中國生產。雖說當時僅有當地合資夥伴華晨汽車單方面證實計畫,不過如今原廠也終於鬆口這樣的量產策略。

這讓品牌首款純電休旅iX3,也將成為品牌首款自中國外銷全球市場的車型,並預計自2020年起於遼寧省瀋陽市的廠房啟動量產。原廠在當地已建置有動力系統廠房,用以生產引擎、電池組等動力系件,而漸趨完善的供應鏈系統,也成為原廠跨出「外銷MIC車款」這一步的基礎。

參考稍早亮相的iX3 Concept概念車,在保有X3的外表下,藏著電力達70kWh的電池組,並宣稱搭載的新世代系統有著270hp的馬力輸出和400km的續航表現;透過快速充電站進行充電,最快僅需30分鐘即可滿電。相信市售版本也會以上述性能表現為目標,不過確切數據仍待原廠未來進一步公布。

59
38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BMWiX3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