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馬3和馬6、CX-4解除限定 馬自達2020年前的重點菜色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6.9萬瀏覽/2018-07-03
概覽:
今年旗下產品多為進行小改款工程的Mazda,自2018年底開始至2020年前,將有三款重點新車,讓人期待值破錶。

新一代Mazda3

重點當然是最新的車體結構、兼具壓燃點火和火星塞點火技術的Skyactiv-X引擎,以上在原廠邀請8891新車前往日本試駕下一代Mazda3原型車時,都已報導過,外觀部分則預計加入Kai Concept之設計元素,以魂動為主軸,藉由線條與細節之調整,營造更加動感精緻的面容。新車有望於11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和大家見面,不過可能得等至2019年秋季,方能陸續於各國市場開始販售。

解除限定身分的CX-4

目前為「中國限定」的CX-4,在2016北京車展首演,以初代CX-5之底盤打造,車身尺碼亦與CX-5相近,但藉由車高降低之設計,強化跑格氛圍。「只要有成為金雞母的潛質」,就有機會由專屬身份搖身一變為全球性產品,原廠雖無對外承認,但先前也於澳洲被捕獲測試車,間接增加CX-4於其他市場上市的可能性。

(圖為在澳洲被捕獲的CX-4測試車)

最新消息指出,CX-4除了預計將在澳洲推出,日本也將於2019年冬季開始販售,不過可能不會提供目前CX-4在中國的2.0升與2.5升Skyactiv-G自然進氣引擎,而會以2.2升Skyactiv-D柴力為主。

新一代Mazda6

(此為下一代Mazda6預想圖)

作為品牌旗艦定位的Mazda6,預計將於2020年推出下一代車型,且會有相當大的變革,據了解,外觀以Mazda VISON Coupe為基礎設計,強化類Coupe的視覺形象,內裝則朝向質感、科技等方面進化。

(圖Mazda VISON Coupe)

此外,新一代Mazda6據傳將改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FR設定,並可望提供四缸自然進氣、四缸渦輪、直列六缸機械增壓等汽油動力,後者最大出力預計將落在320~360hp間,並搭配新開發的8速自排系統。

162
29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azdaCX 4Mazda6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