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這款Fit有點兇 本田釋出Fit Modulo Style預告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5.0萬瀏覽/2018-06-29
概覽:
日本Honda釋出預告,將推出Fit Modulo Style這款Complete car。

在日本,Honda Access旗下的Modulo套件品牌,不時就會針對旗下車款推出Complete car,包含N-BOX、N-ONE、Stepwgn、Freed、S660,都曾販售過改裝成車,這回則輪到Fit。

由目前原廠釋出的數張廠照可見,Fit Modulo Style擁有放大的水箱護罩,搭配似幾何圖案的網狀柵格,並以粗壯的鍍鉻飾條,自頭燈下緣延伸至前保桿,而新式樣前保桿兩側及前霧燈座,也均換上新設計,有效提升霸氣值。

此外,亦選用Modulo自家雙色鋁圈,強化視覺張力。目前關於新車釋出的細節還不多,之後若有更詳盡資訊,8891新車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127
4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itHonda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