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提供四種動力 新一代Volvo S60正式發表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3.9萬瀏覽/2018-06-21
概覽:
60系列最後一位成員報到,新一代S60正式發表,提供T5、T6汽油引擎,以及T6 Twin Engine和T8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動力,後者還有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作為加持。

●Polestar Engineered上身
●國內預計明年導入
●以SPA模組化平台打造以SPA模組化平台打造的新一代S60,尺碼獲得放大,外觀比照新世代V60辦理,包含整合極具辨識度「索爾之槌」日行燈的頭燈組、鍍鉻水箱護罩、立體且更富層次感的前保桿造型等,但在細節處有所調整,呈現較具斯文氣質的視覺形象。Inscription(上圖)、R-Design(中圖)和搭載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的車型,分別在水箱護罩柵格、前後保桿、兩側進氣口、前下擾流等處以不同的扮相,呈現強調質感、運動風格,以及更富侵略性的視覺效果。搭載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的T8 Twin Engine版本,配置專屬鋁圈和Brembo煞車系統,不僅在視覺上更有張力,氣勢也更上一層。新車自B柱以後彷若縮小版的S90,不過在尾部鈑線有所不同,以更多元的線條營造較年輕化的視覺感受。車室亦不脫離新一代V60和XC60的格局,以極簡風格和精緻用料呈現出北歐豪華氛圍之餘,9吋直立式大尺寸中控螢幕和數位儀錶則能有效增添科技感。Inscription(上圖)、R-Design(中圖)和搭載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的車型,也分別在方向盤式樣、飾板、座椅包覆材質等處,施以符合其身分的妝點,後者更加入對比色車縫線以及安全帶,突顯鮮明感。安全輔助項目上,新一代V60搭載包含可辨識行人、單車騎士及大型動物的City Safety都會安全防護、二代PA半自動駕駛輔助、Run-off Road Mitigation衝出路面安全防護及輔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來車閃避輔助、Cross Traffic Alert with autobrake倒車車側警示等系統。T8 Twin Engin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由2.0升雙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構成,在新一代S60上,可產生400hp最大馬力。原廠已表明,新一代S60不會推出柴油車型,乃是因應品牌邁向電氣化的作為,目前提供4種動力,搭載2.0升渦輪引擎的T5,最大馬力250hp;配置2.0升雙增壓引擎的T6,則可產生310hp最大馬力,均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而T6 Twin Engine及T8 Twin Engine,則分別可輸出340hp、400hp之最大馬力,除了入門的T5,其餘都採AWD全時四驅設定。此外,T8 Twin Engine可透過Polestar Engineered升級套件加持,將最大馬力從400hp提升至415hp,加上Ohlins可調式避震器,兼顧性能與操控的強化。

141
18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VolvoS60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