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複製人進攻?大批新一代Suzuki Jimny整裝待發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4.3萬瀏覽/2018-06-15
概覽:
吉普車界的Mini!Suzuki Jimny據傳將在下個月初發表第四代車型,而廠外集結的龐大陣容,已讓小吉普展露浩大氣勢!

●增年輕化雙色調配色
●傳導入主動安全輔助
●有望明年上半年上市

自1998年推出自今,三代Jimny在上市20年後終於即將宣布退休!隨著越來越多的流出訊息,四代車型據信有望在7月初率先於日本推出,並自2019年起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

在今年稍早的記者會上,台灣金鈴汽車已證實四代Jimny的引進規劃,並安排於運動掀背Swift Sport之後。雖說日規預計提供1.0升渦輪款、1.5升自然進氣及1.2升微油電等動力選擇,不過台灣上市車款應會比照外銷版本。

不同於日本國內市場,Jimny外銷版本應會採用與圖中Ignis相同的1.2升自然進氣引擎。

外銷版本的Jimny預期會沿用Ignis上的1.2升自然進氣四缸動力,供應著91hp/12.2kgm的最高輸出。不過,亦有傳言指出Swift身上所裝載的1.0升BoosterJet三缸渦輪(最高111hp/16.3kgm),也有機會作為Jimny外銷款的第二種動力選擇。

如同先前流出資訊所示,新車型將較現行版更顯方正,車體仍採非乘載式車身(Body-on-Frame)結構,並朝年輕化客群導入多款雙色調車色搭配。內裝即便維持方正風格,但在新設計下更加強調多媒體系統的存在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部分國外市場提供選配的Suzuki Safety Support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是否有機會登台,將成為此次改款最大的配備重點之一!

233
3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uzukiJimny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