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要GLC63好看!BMW X3 M將推Competition版
3.2萬瀏覽/2018-04-22
概覽:
第三代X3 M都還沒發表,最近又傳出M部門有意針對X3 M提供Competition升級套件,而這也是品牌首款可選配該套件的SUV,可見原廠對於X3 M的重視程度!

●動力預計再增25hp
●懸吊阻尼經重新調校
●有望2019年初推出

(圖為X3 M測試車間諜照)

Competition套件出現在M3/M4、上一代M5身上,最新代表是M2,而據聞BMW有意讓X3 M成為M家族首款SUV擁有此「禮遇」的車型,這組競技套件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BMW X3 M發表後,於2019年初正式推出,提供車主選購。

(圖為X3 M測試車間諜照)

在外觀部分,加裝此套件的BMW X3 M進氣口預計變得更寬大,此外,在水箱護罩、排氣尾管、車尾銘牌等處也將賦予一系列黑化處理,另外輪圈組部分,也有望換上20吋鍛造部品,而後擾流尾翼也將重新設計。

新款X3 M將以X3 M40i上的B58 3.0升直六渦輪引擎為基礎,開發出全新S58系列引擎,在競技套件加持下,推估輸出額外增加25hp。

除了外觀外,此次升級套件還包含了動力上的升級,新款BMW X3 M預計將搭載由B58 3.0升直六渦輪引擎發展而來的S58引擎,不過在輸出上預計將會較X3 M還要多出25hp,而為了因應動力上的改變,M部門將再提供更大尺碼的煞車系統及更硬的懸吊組,後者可調阻尼避震器也將重新調校,加上原先的M xDrive四驅系統,使車輛擁有更優異的操控表現。

51
24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