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最快明年得見 豐田高層鬆口將推出Auris GRMN!?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5.0萬瀏覽/2018-04-13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新一代Auris有望推出「GR系列」車型,近日豐田高層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鬆口「不排除有此可能性」,而且據傳可能會直上頂規的Auris GRMN!

(此為Auris GRMN預想圖)

自去年9月Toyota公佈較強調性能和駕駛樂趣的「GR系列」後,針對旗下車款,也推出不少系列車型,豐田高層日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不排除新一代Auris推出GR系列車型的可能,消費者有機會在三年內看到這些產品。」

目前正港的GRMN版本,僅有「鴨霸」Yaris GRMN,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出力212hp/25.4kgm。

目前GR系列分為四個等級,頂規的「GRMN」車型,接著為「GR」、「GR Sport」,而「GR Parts」則主要提供一般版本的現有車主選配套件。據消息指出,新一代Auris將會推出直上頂規的Auris GRMN!

對比先前流出的「疑似」新一代神車的翻拍照與規格,其中一車名為Corolla Sport GT,搭載1.6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最大出力達250hp/30kgm,由於Auris預計會在日本被稱為Corolla Sport,因此推測此番數據有可能就是Auris GRMN的動力配置。

Auris GRMN在底盤及懸吊也會進行強化,外觀內裝肯定也能擁有更動感的扮相,最快有望在明年就會露出關於Auris GRMN的詳盡消息,對手將為VW Golf GTI、Ford Focus ST。

124
29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oyotaAuri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