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都會或輕越野風格任選 Mugen/Modulo推小改HR-V套件
3.6萬瀏覽/2018-02-28
概覽:
嫌原廠HR-V RS運動版外觀過於清湯掛麵嗎?最近Honda御用改裝品牌Mugen及原廠精品部門Modulo,分別針對近日推出的日規小改款HR-V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前者更提供了頗為豐富的性能零組件與內裝升級配件供車主選擇,使升級更有感。

Honda HR-V Modulo kit

此次這組Modulo外觀空力套件的特色在於其擁有獨特的前擾流、側裙以及車尾裙角等設計。且車主可視其需要購買全套或是僅購買單項零組件。而對於那些有意把自己愛車妝點的較為戶外或是越野風格的車主們,Modulo也提供了直接加裝於空力套件上的前後及車側金屬下護板組件。

此外,在車身細節部分,與車身同色的前後擋泥板飾條、後擾流尾翼及車頂行李架等皆可加價選購。不僅如此,對於車頭細節較為重視的車主也可以再加價選購金屬霧燈防護罩(附有LED日間行車燈),再加上前葉子板裝飾性散熱口、MG-025鋁圈組(可選16至18吋),使得HR-V的外觀質感可說是更上層樓。

另Modulo提供在前下氣壩以及水箱護罩下方的鍍鉻飾條組,貫穿車頭兩側。而車側以及車尾也皆有同樣的鍍鉻飾條點綴,呈現較為精緻的都會風格。

至於在內裝部分,Modulo提供腿部空間、車門檻與揚聲喇叭等處設計了LED照明,再加上真皮排檔頭以及Diatone Sound高級揚聲系統,要走運動風或是科技風,端看車主的喜好。

Honda HR-V Mugen Infinite kit

有別於Modulo的空力套件組,Mugen特別針對RS運動化車型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較前述的Modulo還要來得更具運動風味,包含更為搶眼的前後下巴造型,且在後行李箱上的擾流尾翼也更為碩大。另外還有經空氣力學優化的前後晴雨窗組以及MD5黑白雙色鋁圈組等。

除了上述這些林林總總的改裝項目外,Mugen還提供了一些對車輛性能有實質幫助升級選項,像是高性能空氣濾芯、運動化排氣系統、Motul 0W20合成機油及高性能廢油回收系統等。此外,無論是Mugen及Modulo皆提供了懸吊升級選項,像前者的車高也因此降低了25mm,使HR-V擁有更具跑格的外觀扮相。至於在內裝部分,Mugen提供了碳纖維後視鏡外蓋、碳纖維排檔桿頭、無限字樣引擎啟動鈕與鑲有Mugen金屬銘板的專屬地毯等配件。

143
3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HR VMugenModulo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