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提供在美銷售後盾 豐田、馬自達新廠將生產新一代神車、CX-X
9,788瀏覽/2018-01-12
概覽:
Toyota與Mazda於去年簽訂合作協議,並計畫共同在美設廠,如今確定新廠將設立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而新一代Corolla以及傳聞中的RX9、CX-X都將以此作為生產基地。

●預計年產30萬輛
●預計新一代神車、RX9、CX-X均在此生產
●建址於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

Toyota與Mazda確定將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合資投入16億美元打造新廠,未來將共享彼此資源研發電動車技術,不僅如此,估計新廠年產量上看30萬輛。

外界推測,新廠座落阿拉巴馬州有其戰略考量,目前M.benz已經計劃在當地開發電動車,而且Toyota在當地還有另一間生產廠,具備完善的汽車供應鏈,至於Mazda則可藉此開拓美國市場,另外,美國總統川普曾揚言若不遵循「美國製造」政策,將會課徵高額關稅,此舉無疑對Toyota與Mazda在當地銷售提供強力後盾。

圖為國外捕獲搭載新世代轉子引擎的測試車。

預計新一代Corolla、傳聞中的Mazda新世代跨界休旅CX-X(暫名)以及搭載Skyactiv-R轉子引擎的RX9都有望以新廠做為生產基地,預計2021年正式啟用。

56
1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章標籤

ToyotaCorollaMaz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