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8年初展望 第一季國內上市新車預告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8萬瀏覽/2018-01-09
概覽:
本屆台北車展為2018年的汽車市場寫下絢爛的首頁,由於接下來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第一季登場的新車通常不會太多,不過這邊還是整理了1至3月國內可能或預計推出的新車,不妨一瞧(以下照字母順序排列)。

Audi新一代RS4 Avant、RS5 Coupe

●新車重點:均採450hp之2.9升雙渦輪V6引擎

早在去年底奧迪於媒體餐敘時便透露,其計畫以RS4 Avant、RS5 Coupe兩車強化Audi Sport性能子品牌在台陣容,雖然台北車展上僅有RS5亮相,並開出480萬的預售價格,但保守估計兩車會在2018年第一季同場發表。 

Honda小改款Odyssey

●新車重點:導入Honda Sensing

於台北車展上公佈售價、我們也進行過試駕的小改款Odyssey,內外小整,維持三車型設定,入門的Elite七人座調降1.1萬,但導入Honda Sensing的Apex七人與八人座,則有著3.8萬及1.8萬的漲幅,新車如同先前在官網上公佈的,於1/13在國內正式上市。 

Lexus LS 350

●新車重點:品牌旗艦入門款

甫於去年11月底發表的新一代LS車系,首波提供LS 500和LS 500h,至於入門搭載3.5升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輸出為315hp/ 38.7kgm的LS 350,僅公布預售價與配備規格,最快預計可於第一季導入國內。 

第二季值得期待的新車不少

新一代VW Polo採4車型編成,預售價74.8萬起,率先於台北車展亮相,待正式發表預計得到第二季。

或許國內第一季新車陣容不是那麼「精彩」,但自第二季開始,包含Aston Martin Vantage、Kia Stinger、Nissan X-Trail、Peugeot 5008、Suzuki Swift Sport、Volvo XC40、VW T-ROC與Polo等,還有本次車展上未見的Skoda Karoq,都有望為國內車市注入更多買氣。之後8891新車也會固定推出每季新車預告,帶大家提早一窺市場動態。

Skoda Karoq可說是本次車展最大的遺珠之憾,新車有望於今年第二季導入國內。

87
3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國內新車預告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