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8台北車展 Hyundai公布參展名單
1.3萬瀏覽/2017-12-06
概覽:
Hyundai今日(12/6)公布2018台北車展參展名單,以「Innovative Experience現代․新體驗」為主題,除了目前在售車款,2016巴黎車展上的RN30概念車,以及4D VR體驗科技,和Model團都會現身。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已揭示的展出車款,除了包含Elantra、Elantra Sport、Tucson、Santa Fe、Ioniq、Grand Starex等在售的車款,也回也公布將展出Hyundai N Performance的問世力作:RN30概念車。

RN30概念車以i30原型為基礎,身披頗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並注入賽車化性能基因,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出力380hp/46kgfm,搭配DCT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與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強悍的高性能動態表現。

此外,引進展出體驗的WRC 4D VR模擬器,讓消費者能彷彿置身於實況賽道上,駕著i20 WRC來一場身歷其境且驚心動魄的感官衝擊。而關於未來趨勢的自動駕駛技術,Hyundai亦以Ioniq的自動駕駛VR模擬器,揭示品牌對此領域之決心。

更延攬國內兩大名模經紀凱渥及伊林的5位高人氣模特兒,組成本屆「Hyundai Lady」,帶給消費者香車美人視覺享受。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將導入國產、品牌全新小型SUV的Kona,總代理雖語帶保留,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32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