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拋磚台灣賽車文化 Audi成立駕馭體驗中心
5,586瀏覽/2017-11-27
概覽:
Audi近年來在台灣以賽車文化強化其品牌運動形象,稍早更在台中打造越野駕訓場並成立駕馭體驗中心,提供原廠規範的訓練體驗。

●以麗寶賽車場作為訓練基地
●聘請專業教練團隊授課訓練
●Q系列做為越野課程專用車

Audi近年在台灣積極強化其運動形象,除了發表旗下多款運動化車型、展示品牌代表性賽車,也舉辦多場賽車運動及駕訓活動。稍早原廠更進一步贊助台中麗寶賽車場,並成立「奧迪駕馭體驗中心」。

原廠在當地打造越野訓練場地,並提供Q3、Q5及Q7等四驅跨界休旅車行作為訓練用車。該中心聘請國內外專業車手成立教練團隊,其經驗及技術均經德國原廠認證,讓參與體驗的民眾能在體驗車輛越野性能的同時,也學習到正確的越野駕駛技巧。

原廠表示該賽車場將接著建置F3賽道,為台灣深化正確、安全的的規格化賽車文化。品牌台灣總裁Terence Johnson表示新成立的駕馭體驗中心是品牌在地化的重要里程碑,原廠亦將以此為中心深耕台灣賽車運動,並提供專業的駕訓體驗。」

21
2
相關車款
Q3
Audi
Q3
189-225.5萬
Q5
Audi
Q5
231-304萬
Q7
Audi
Q7
316-560萬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