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美國速霸陸50周年獻禮 一系列紀念版車型 首部PHEV車款明年見
1.9萬瀏覽/2017-11-23
概覽:
適逢明年為Subaru在美國成立50周年,原廠已於今年2月宣佈將會展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並準備在明年2月的芝加哥車展上,發表一系列50週年紀念版車型。

自2016年底開始,美國Subaru就開始針對旗下各車款,包含BRZ、Impreza等進行小改款或新年式的系列更新,並於2017年2月下旬,宣佈到2018年2/15期間,均定為50週年的慶祝年,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

(圖為小改款WRX STi)

接著美規小改款WRX/WRX STI、大改款Crosstrek(美規XV)陸續於當地上市,原廠於8月向Meals on Wheels America這個慈善機構捐贈50輛車,以及品牌全新7人座休旅Ascent將會於2017洛杉磯車展首發,如今Subaru又在美國官網上公佈,將於2018年2月的芝加哥車展上,針對旗下全車系,推出50週年紀念版本車型。

原廠目前僅透露,所有50週年紀念版本車型,均會統一採用全新的專屬塗裝,並帶有能一眼辨識其身份的徽飾,而接下來我們還可以期待的是,品牌也預計在明年推出首款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可能是搭載SGP模組化底盤的XV或Impreza。

(圖為現行第五代Impreza)

77
11
相關車款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ubaru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