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48萬 目前國內唯一的福特Focus RS
編輯組
編輯組大家共同努力
10.9萬瀏覽/2017-07-12
概覽:
最近網上紛紛流傳Focus性能戰駒RS在國內被捕捉到的帥氣身影,經我們實地探訪,取得車輛相關資訊,先讓報馬仔來報給你知道~

●最大出力350hp/48.3kgm
●擁有Drift Mode甩尾模式
●貿易商還會陸續導入目前國內僅只一部的Focus RS,雖掛上福特六和的試車牌,但實際上為台中欣總貿易商導入,總價248萬,且已有人下訂,我們得知首波還會再引進四輛,是2016年發表的新一代車型,由Ford Performance美國和歐洲團隊共同開發。除了招牌的藍色塗裝、外觀的RS銘牌、車尾的顯眼尾翼、專屬藍色卡鉗,突顯地位外,此次導入的Focus RS,內裝配置麂皮與真皮混搭的Recaro跑車化座椅,並有RS字樣顯示其身分。最重要的自然是那具2.3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最大出力達350hp/48.3kgm之譜,加上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及Launch Control起跑模式,破百加速只需4.7秒,極速則達266km/h。 此外,新一代Focus RS還有Drift Mode甩尾模式,在此模式下,無論是引擎、四驅系統、懸吊阻尼、轉向、電子車身穩定控制和排氣系統,都會隨之有所調整,絕對會讓熱血份子心癢難耐! 

215
2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FocusRS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