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無預警現身 汽、柴油4種動力 Kia Stonic跨界亮相
3.4萬瀏覽/2017-06-21
概覽:
昨天才傳出Kia將提前公布旗下全新跨界小型SUV:Stonic的車輛資訊,接著原廠就無預警釋出新車的定裝照,提供汽、柴油共4種動力規格,將率先於今年第三季在歐洲上市。

●車身採雙色塗裝
●行李廂基本空間352L
●今年第三季率先於歐洲上市

目前原廠只釋出大致訊息,新車和剛加入跨界戰局的Hyundai Kona,採用相同的底盤打造,尺碼雖未公佈,但預計兩者的車身尺碼應十分相近,Stonic的造型融合Sportage和Sorento的諸多元素,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周圍施以粗壯的消光銀飾條,點綴出頗具質感且大器的視覺風貌,並以凹凸有致的鈑線營造出立體的車身視覺效果,擁有年輕化且活潑的面容。

頭燈輪廓雖不似先前公布的設計圖那麼細長,但配置LED光源,周遭並施以黑色飾條,點綴出炯炯有神的視覺形象。

自前保桿下方延伸至尾部的大面積防刮材質,搭配車頂小型鴨尾、大面積後下分流器,亦賦予新車運動化的風貌,原廠並提供雙色車身塗裝,多達有20種不同的組合可選擇,以滿足年輕買家的多變需求。

內裝使用家族化新世代車款的鋪陳,配置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雙環式儀表中央附多功能顯示幕、大尺寸觸控式媒體系統、定速巡航、Keyless等配備,整體簡潔富有現代感,並加入橘色飾件,妝點出鮮明的車室形象。據原廠表示,Stonic的行李廂擁有352L的基本容量。

中控台上方的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整合方便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此外,從廠照還是可以看出,車室雖趨向年輕化的活潑設計,但塑料感似乎有點重。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原廠提供DRiVE WISE駕駛輔助系統可選配,包含主動式煞車系統、行人偵測、前方交通碰撞預警、智慧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碰撞預警、自適應遠近光及疲勞駕駛警示等系統。

Stonic提供提供汽、柴油共4種動力規格,汽油動力包含1.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20hp,另有1.2升及1.4升自然進氣引擎;柴油車型則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

 

 

62
1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KiaStonic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