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亞洲第二發表 速霸陸大改款XV預接單價103萬起
2.3萬瀏覽/2017-05-26
概覽:
全新XV將於6月8日在台正式上市,成為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發表全新XV的海外市場,與年初上市的全新Impreza相同搭載SGP模組化底盤,並規劃2.0i與2.0i-S兩種車型,以103萬及113萬開放接單。

●搭載全新SGP底盤
●越野科技「X-MODE」系統
●6月8日正式上市

如今即將亮相的全新第二代XV,相同搭載Subaru兩大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以及「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搭配集團研發的「SGP模組化底盤」,導入克服惡劣路況的越野科技「X-MODE」系統,與可SUV相比的220mm離地高度。

自二代XV於3月初正式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後,台灣市場方面也將於6月8日在正式上市,成為繼日本之後、亞洲第二個發表的海外市場,也是總代理意美汽車集團亞太區首發。

(圖為海外發表版本)同時,Subaru也將於6月10、11日周末兩天,在原上市發表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斥資擘劃「All-New XV放膽跨界派對」,活動內容規劃了三大主題區域,包含:「野餐盛典X毛小孩樂園」、「運動競技X極限攀岩」與「陽光沙灘X動感音樂」,同時現場也邀請了網路人氣狗明星「哈Dog Life」以及規劃寵物市集。

此外,另有「Subaru越野試駕體驗區」,以及模擬崎嶇路況和的路障關卡,讓消費者能夠真實體驗二代XV的「SGP模組化底盤」,與「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測試「X-Mode」裝置的效果。活動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32
7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SubaruXV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