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帥氣黑白配 Ford Focus黑潮特仕版5/4號預告上市
1.9萬瀏覽/2017-04-25
概覽:
採限量販售的Ford Focus黑潮焦點款,即將於5月4日在台發表,此車動力以180版本為基礎,外觀以皓月白為主色,搭配黑車頂與後視鏡,並採用全新造型的17吋鋁圈,來彰顯其運動性。

Ford Focus黑潮焦點版採1.5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80hp/24.5kgm最大輸出,並配置6速手自排變速箱,此限量特仕版針對外觀進行修飾,以黑白配為主題,搭配全新造型17吋雙色鋁圈,內裝部分,在座椅上使用大量紅色車縫線來點綴視覺層次感,讓內外觀更具運動風。

值得一提的是,於中國大陸也是限量販售的Focus CTCC版本,內裝同樣以大量紅色車縫線來提升內飾的視覺感,相信屆時台灣版本的內裝應與CTCC款相去不遠。(圖為中國大陸CTCC版內裝。)

台灣原廠目前尚未公布此款詳細資訊,有興趣的車迷們,待5/4號實際發表時,請密切追蹤我們編輯部的後續報導。

15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FordFocus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