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這些車「混」的真不錯 你能認出幾台?
1.9萬瀏覽/2017-03-23
概覽:
車界流行跨界、商品行銷流行聯名、服裝流行混搭,Carwow這個英國汽車網站,則玩起「car mashups」,將各品牌的知名車款,利用合成效果,創造出「全新車種」,你是否能看出這些奇特的車款是哪些車拼湊而成的呢?

M.Benz AMG G63 6×6+AMG GT R

 

以號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為開發元素,為賽道而生的AMG GT R,擁有585hp/ 71.4kgm之最大輸出,捨去四輪配置,換上基於軍用特殊車款打造而來,AMG G63 6×6的6個車輪,雖說是虛擬車款,光用看的,就彷彿能感受到其兇悍的性能與越野指數。

Ariel Nomad+Bugatti Chiron

 

由英國獨立車廠Ariel Motor推出的Nomad,是一款小型雙人越野車,單純以焊接的鋼管構成其車身,並沒有擋風玻璃、車頂,與辨識度極高、擁有1500hp/ 163.3kgm之驚人輸出的山豬王湊合起來,意外地毫無違和感!成為一部能翻山越嶺的Bugatti Chiron

Tesla Model 3+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R

 

Tesla旗下最平價的車款Model 3、加上Mustang輕量化性能版Shelby GT350R,雖說恰到好處的融合兩者外觀設計,但一眼望去就像是部四門野馬,這組合似乎就沒前面兩款來的有震撼力。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Fiat 124 Spide

 

雖隸屬於同集團,LaFerrari ApertaFiat 124 Spide在設計與定位上均有很大的不同,Carwow採用上空馬王的大部分車體特徵,卻又於多處加入Fiat 124 Spide的部件,說實話,還真讓人有點「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3.0 CSL

3.0 CSL賽車在1970年代,連續取得ETCC歐洲房車賽事五屆冠軍,為BMW帶來了無數榮耀。

先來說說3.0 CSL這輛賽車,1975年起,連續取得了ETCC歐洲房車賽事五屆冠軍,從此奠定BMW在北美「性能品牌」之定位,之後原廠為了紀念此車,也推出3.0 CSL Hommage 及3.0 CSL Hommage R等車款。Carwow將此十分具有紀念意義的賽車,與2 Series Active Tourer組合,也算另類的經典融合現代之演繹。

Audi RS7 Sportback +Alfa Romeo 4C

 

把RS7 Sportback的560hp強大動力及美背設計,導入義大利跑車Alfa Romeo 4C,聽起來好像頗具吸引力,不過說實話,車身後半部怎麼看好像就是有點不協調感,失去原本Alfa Romeo 4C的獨特與浪漫的美感。

Audi R8 +S1 Sportback

原本就頗具運動化氣息的S1 Sportback,加入R8的空力套件,使其更富競技味,再搭載5.2升V10中置自然進氣引擎,即使是低輸出版本,也擁有540hp/55kgm之最大輸出,0~100km/h只需3.5秒,名符其實的強力小鋼炮無誤。

13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