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趕上熱潮 VW今年8月將推出全新小型跨界SUV
2.1萬瀏覽/2017-03-22
概覽:
據外媒報導,為了趕上Crossover SUV市場這一波熱潮,VW將會推出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新車以2014年時發表的T-Roc概念車為基礎,最快今年8月率先於歐洲市場上市。

●VW全新小型跨界休旅以MQB平台打造
●可能搭載與小改款七代Golf相同的1.5TSI引擎
●最快今年8月現身

(圖為T-Roc概念車)

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VW發表一款名為T-Roc的三門小型跨界概念車,擁有與LED頭燈組相連的水箱護罩,下方並以鍍鉻飾條點綴出質感,引擎蓋上方並有散熱孔設置,車身下緣的防刮材質,搭配前後下護板,演繹出頗為濃厚的運動化氣息,而簡潔俐落、導入LED光條設計的尾燈,則增添幾分科技感。

T-Roc概念車以與Golf相同的MQB平台打造,採三門四座設定,特別的是其擁有可拆卸式車頂,能讓你「一秒變身敞篷車」,拆下的車頂可收納於行李廂底部,不會佔到太多的置物空間

概念車車室沿襲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搭載數位儀表、觸控式多功能顯示幕,中控上的空調等各項操作均為觸控式按鈕設置。

VW將推出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預估會搭載與小改款七代Golf相同的1.5TSI引擎,此具引擎提供150hp/25.5kgm、130hp/20.4kgm兩種輸出。

而VW即將推出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便是以T-Roc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而來,但應會捨棄三門與可卸式車頂設計,改採五門與固定車頂之設定,動力部分,預估會搭載擁有184hp/38.8kgm的2.0 TDI引擎、與小改款七代Golf相同的1.5TSI Evo引擎,並提供四驅設定車型,Hybrid、EV等動力亦有可能推出。

(圖為T-Roc概念車)

4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VW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