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7日內瓦車展 CC的後繼車 VW Arteon將現身
1.3萬瀏覽/2017-02-24
概覽:
繼去年11月VW發布旗下新款四門跑車Arteon的設計草圖後,2/23再度於官網釋出頭尾局部廠照,準備在3月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 Arteon將於日內瓦車展現身
  • 可能配置EA888 2.0 TSI引擎
  • 搭載新一代駕駛輔助系統

(此為Arteon官方3D模型圖)

Arteon採用VW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車上的諸多元素,並以MQB平台打造,擁有新世代家族化外型,雙層式水箱護罩連結犀利的LED頭燈、LED日行燈,大面積的橫幅下進氣壩,整體更具侵略氣息。

由先前的草圖及國外被捕裝到的偽裝測試車照可看出車身長度似乎比現行CC略放大一些,原廠也提到Arteon能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而車側線條偏向平順,立體側裙與美背則增添些許動感氛圍,並採兩側包覆式尾管。

尾燈組延續Sport Coupe GTE Concept概念車的造型,但輪廓上修飾的較圓潤一些,點狀及線型的LED光條設計,讓車尾增添科技感,搭配挺翹的尾門上方小型尾翼,顯動感之餘也更有層次感。預估汽油車型將會搭載原廠代號為EA888的2.0升TSI汽油引擎,並提供190hp、272hp兩種輸出設定,搭配7速DSG變速箱。

動力方面,預估將會搭載原廠代號為EA888的2.0升TSI汽油引擎,並提供190hp、272hp兩種輸出設定,TDI柴油車型也會推出,統一搭配7速DSG變速箱,Arteon也會搭載新一代的駕駛輔助系統,我們可在3/7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得見本尊。

6
2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CCVWArteon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