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2016北京車展 M.Benz E-Class L 新E長軸發表
1.0萬瀏覽/2016-04-25
概覽:
中國市場大的誇張,因此各車廠因應因應中國開發專屬車型早已不是特別新聞,雖說如此,但當看到加長版E-Class時,仍不免發出驚嘆,同時再次佩服中國市場之強大,而事實上E-Class同級對手BMW 5-Series與Audi A6也都在中國推出長軸版,市場競爭性由此可見。

中國市場大的誇張,因此各車廠因應因應中國開發專屬車型早已不是特別新聞,雖說如此,但當看到加長版E-Class時,仍不免發出驚嘆,同時再次佩服中國市場之強大,而事實上E-Class同級對手BMW 5-Series與Audi A6也都在中國推出長軸版,市場競爭性由此可見。本車是由北京奔馳所生產,與標準版E-Class相比,E-Class L車長增加140mm,而這長度完全反應在軸距上,使得本車長度與軸距達到5063、3079mm,其中軸距已經比標準版S-Class的3035mm還長!此圖可以清楚看出,標準版與加長款在外觀上的不同,E-Class L除了拉長140mm之外,車尾C柱線條也顯得較為方正。

加長車型很明確是為了創造更寬廣的後座空間,因此B柱之後自然需重新設計,後門輪廓已截然不同,C柱處也增加一小三角窗,同時也可發現後擋風玻璃曲度不似標準款流線,原因想必是為了創造更寬裕的後座頭部空間。為了提升後座乘坐專屬性,中央扶手內建可控制各式多媒體的觸控螢幕(選配),同時為了擁有更出色的行車穩定性,也特別將側風輔助系統列為配備項目。至於動力規格部分,目前僅知有E200 L與E32O L兩種型號,詳細數據仍有待原廠進一步公開。軸距增加的140mm空間幾乎反應在後座,從圖上看起來確實已有與S-Class媲美的表現。中央扶手內建多功能觸控螢幕(選配),讓後座成員有更高的操作車內系統的權力。儀錶顯示自然改為簡體中文,而顯示介面與標準E-Class稍有不同。

好文章,鼓勵一下
對我幫助不大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MercedesBenz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