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VW大改款Tiguan長這樣!?外觀更動感、內裝大螢幕上身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2.0萬瀏覽/2022-11-14
概覽:
先前我們報導過,大改款Tiguan預計明年登場的消息,如今外媒也繪製出預想圖,搭配已知資訊「服用」,對新車更了解!

VW大改款Tiguan看點
●以強化版MQB Evo平台打造
●新款數位儀錶+旋鈕式排檔
●可望推出純電版本

大改款Tiguan預期換上輪廓更顯銳利、內部重新設計的新款頭燈組,雖說水箱護罩仍和現行款相似度還是略高,但前氣壩與前保桿會有著較大變化,首先是前氣壩柵格自橫柵式改採網狀式樣,並獲得放大,加上兩側亮黑飾板,少了現行款給人中規中矩的視覺印象,更顯動感。

車尾傳將更強調動感風格,會藉由更大面積的擾流尾翼、傾斜幅度更大的後擋風玻璃,增添跑格氛圍,此外,據了解新車尺碼將會獲得放大。

內裝預計搭載橫置大尺寸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新款數位儀錶、旋鈕式排檔等,空調介面也被整合至多媒體螢幕下方,另左側有方便的快捷鍵設計。

消息指出,大改款Tiguan會採用MQB Evo平台的「強化版」打造,除了會持續提供傳統汽、柴油動力,還將透過更廣泛地使用48V輕油電技術,達到符合環保標準的目的,插電式油電動力應也不會缺席,此外,有鑑於先前國外捕獲疑似純電版路試車,Tiguan EV同樣有機會能夠和大家相見歡。

75
11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