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新世代Lexus RX發表前最後一瞥!預告6/1正式亮相
Chappy
Chappy訊息最完整產業科技第一線!
4,616瀏覽/2022-05-31
概覽:
歷經數度預告,大改款Lexus RX即將於明日發表,官方公開新預覽照做最後預熱!

就要改朝換代的Lexus RX,釋出最後一波預告宣傳,公開了車尾尾燈特寫。新RX採橫貫式設計的新尾燈,本體採用「L」字狀的樣式,兩側也加上兩排小L造型來裝飾。

車頭設計已先行曝光,特色的紡錘水箱罩,上半部加入車身同色處理的風格,新日行燈風格則類似於品牌旗艦休旅LX,而從運動化的造型看來,預覽款被推測為F Sport版本。

即便預告多次,目前新RX的車室格局依舊成謎,但參考原廠近期的車款更新,不排除會比照NX和RZ,配備大尺寸觸控多媒體系統和e-Latch電子門鎖。

動力方面,流出照已確認將供應RX 500h車型,外傳可能採2.4升渦輪四缸油電動力,並導入Direct4四驅系統。此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PHEV動力的RX 450h+,也有望入列大改款後的車系陣容中。

17
3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