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大改款X-Trail、小改款Kicks通通有!裕隆日產公布下半年新車計劃
小明
小明是車我就愛
1.4萬瀏覽/2022-05-24
概覽:
絕地大反攻!裕隆日產透過法說會,宣布Infiniti與Nissan兩個品牌下半年共將有六款新車導入。

首先看到Nissan品牌部份,傳聞已久的小改款Kicks將打頭陣,預計於第3季推出,日前也已有網友捕獲測試車在路上趴趴走,新車除了將換上更為粗獷的V-Motion 3.0外觀風格之外,動力系統也有望搭載有別與現售1.5升的新款1.6升動力,具有122hp/15.8kgm動力,至於傳言中的e-Power油電車型目前未有進一步資訊,可能晚些才會加入陣容。而海外市場也已經紛紛推出的大改款X-Trail則預計第4季報到,內外觀將帶來全新設計,視覺上更顯簡約大器,目前也已確定將會搭載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的e-Power系統,在海外市場最大輸出可達204hp/30.5kgm。進口車部份則有2022年式的Altima,預計第4季上市,主要將針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更新,採用ProPilot系統來包裝 ; 另外還有換上更大電池組的Leaf長程版,鋰電池組由現款40kWh升級至62kWh,雖然目前原廠未提供詳細數據,不過續航里程預期能比現行的322km(WLTP標準)有效提升,滿足長距離使用需求,同樣預計第4季上市。在Infiniti部份,繼稍早的QX55後,兄弟車QX50也將帶來2023年式更新,預計第2季就會上市,主要是透過配備升級、強化科技層面來提高競爭力。最後則是預計第3季推出的大改款QX60,主打三排座家庭休旅,內外觀全面革新,兼顧質感與動感氣息,日前也已出現在國內能源局油耗測試名單,搭載3.5升自然進氣V6引擎,輸出上看295hp/37.3kgm,配上9速自手排和四驅配置,平均油耗10.0km/L,取得4級認證。

51
5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NissanX TrailKicks
展開
相關資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