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pp,觀看文章體驗更佳
文章
發表前帶你細看現代大改款Tucson 同步預售99.9萬起
邵逼
邵逼新聞最快速評論超直白
1.7萬瀏覽/2021-10-14
概覽:
新一代Tucson終於在台國產化現身,正式發表前,8891汽車帶你一窺實車樣貌先!

●全系主動安全科技符合Level 2自駕標準
●11/17正式發表
●出力180hp/27kgm

開始賞車前,先看看第一手消息!大改款Tucson首波提供1.6升渦輪動力雙車型:GLT-A、GLT-B,分別開出99.9、108.9萬元之預售價,重點配備如附表,正式發表日期落在11/17。此外,新車也會導入由1.6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電組的油電選項,預期明年才會登台。

不同於先前都以短軸版為販售車型,此次國產化Tucson採用的是和美、韓設定相同的長軸版本,所以原廠將其名為「Tucson L」以示區別,新世代Tucson長軸之軸距達2755mm,和短軸版有著距70mm之落差。

新車外觀採用原廠最新設計語彙,頭尾燈組均取材自2019洛杉磯車展上登場的Vision T概念車,加入幾何圖形與珠寶元素,整合於水箱護罩兩側的LED日行燈與頭燈,讓辨識度與前衛感十足。

全車系標配LED頭燈組,具備光感應和HBA自動調整遠近光科技。

車身鈑線更加深刻之餘,輪拱輪廓也頗具特色,尾燈組同樣融入幾何元素,連貫尾門設計很符合現下潮流,LED尾燈僅頂規車型標配,後保桿造型則為新車增添些許華麗感,展示車採用雙色塗裝,更顯視覺豐富度。

18吋鋁圈為全系標配,配胎為235/60R18的Maxxis Bravo HPM3,此胎算是各項表現都比較均衡的休旅胎。

車室擁有很大變化,格局簡化而更加清爽,並運用水平線條強化視野寬闊度,包含雙區恆溫空調、換檔撥片、10.25吋數位儀錶、10.25吋多媒體系統、電子手煞車+Auto Hold和Keyless都是標準配備,完善!頂規版本再追加電動天窗、Qi無線充電座等。

中央鞍座改採按鍵式排檔,格局清爽、位置劃分明確、操作淺顯易懂。

10.25吋多媒體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車況資訊、娛樂等功能,反應及時,介面邏輯也易懂好就手。

10.25吋數位儀錶設計和自家的Kona、Santa Fe大同小異,能依照駕駛模式改變顯示風格,並同樣未支援中文化。

Hyundai Smart Sense當然沒缺席,包含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LFA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LKA車道偏移輔助、盲點偵測、SCC全速域智慧型定速、駕駛疲勞警示、後方交通警示防撞輔助等系統都入列,主動安全科技符合Level 2自駕標準等級。

座椅採用國人愛用的皮質包覆,駕駛座電動調整含腰靠需至頂規車型才有。

後排實際乘坐感受方面,膝部空間明顯較前代更加寬裕,實際數據表現可能得等我們的「超級測試」進行測量,另座椅泡棉偏軟,頗為舒適,椅背角度亦不會太過挺立,可惜由於此車為認證車,目前無法提供行李廂拍攝。

新車搭載的是1.6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以及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可產生180hp/27kgm之最大輸出。

117
6
車友留言0
寫留言
暫無數據
回覆:
發佈留言
0
文中車款

文章標籤

TucsonHyundai
相關資訊
Loading...